政府信息公开
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08-01-04 14: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07年2月11日义乌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义乌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吴荣川副主任受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四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对今后工作所提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义乌市委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积极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围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主题,认真讨论决定有关重大事项,切实抓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切实开展行之有效的代表活动,积极为代表履行职务提供服务,加大对议案和代表建议的督办力度,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继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改进作风、健全机制、努力工作,为我市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又好又快建设国际性商贸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