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廿三里街道 > 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055T/2009-131852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维护制度

  • 发布机构:

    廿三里街道

  • 成文日期:

    2009-07-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维护制度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09-07-3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第一条 为保证廿三里街道网站的平稳运行,加强管理和监督维护,规范网络维护人员的行为,履行工作职责,根据《国务院信息公开条例》及有关单位、部门规定,结合街道实际工作需要,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第二条 街道网管负责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的全面工作。目标是把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做成发布信息、收集反馈信息、共享资源、咨询服务、为街道各村居、街道属企事业单位获取信息提供方便。
    第三条 信息收集和原始资料的保存。街道各职能办、各企事业单位应经常浏览网页,有义务及时向街道网站提供更新资料,网管将提供的信息进行归纳和整理,重要内容经分管领导审核后分配给维护人员,维护人员按照街道要求充实网站内容,上传后街道网管将不定期将上传内容进行核查。 新闻类严格按时间顺序上传,当日新闻必须在当日上传。
    第四条 保密及安全性规定。
  1、信息安全。网站所有内容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严格执行国家安全保密制度,网站不得含有及链接、上传维护人员不得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下列信息: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损害国家机关和组织信誉的;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2、网络安全。做好网络数据的备份,以防不测。对网络中的管理口令,不得向外传播,注意保密,并定期修改口令。以上违反安全情况一经发现,取消维护资格,并做相应的处理。
    第五条 网络维护人员岗位职责。
    1、从网站长远发展来看,提出在维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规章制度不足之处。

      2、根据网站规划和栏目设置,收集相关资料,充实网站内容,做好定期更新,要求维护人员做好重要信息随时发布,不准连续七个工作日无更新, 每月发布20-100条,及时、快捷的反映廿三里街道拨浪鼓之乡的发展情况,为廿三里街道以及各村居、街道属企事业单位做好宣传。
    3、负责做好每天一次的收集、整理网站电子信箱中投诉的有关问题,并及时上报网管、网管送分管领导后,及时由职能办公室进行答复,重要投诉随时发布,党政办通过QQ要求工作在24小时内完成。

      4、要求每位维护人员在每个工作日至少浏览一次网页,维护人员要结合街道中心工作,上传正面反应廿三里经济、社会、民生的内容,对不按规定或不规范上传的内容经查处,扣除一定的维护费用户。

    第六条 本规定解释权廿三里街道办事处党政办所有。    

第七条 本管理制度自发布之日起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