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廿三里街道 > 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055T/2010-131852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廿三里街道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

  • 发布机构:

    廿三里街道

  • 成文日期:

    2010-02-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廿三里街道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0-02-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廿三里街道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

                                                                          (暂行)

 

      为加强廿三里街道办事处信息发布的质量,配合义乌市党政信息网做好“廿三里街道”网站的管理,保证其安全、可靠地运行,推动信息发布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保障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和严肃性,同时防止出现失密和泄密现象,完善信息发布的督查与管理工作,特制定廿三里街道信息发布审核管理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单位发布的任何信息必须遵守国务院《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义乌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子网站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通知》、《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维护制度》等法规、规章的规定。

 

(二)“廿三里街道”网站是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办事处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网站。

 

(三)设立信息发布管理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陈秀芳任组长,相关网络管理员任成员,社会办负责信息发布的审核与管理工作,保障信息发布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各栏目的内容更新、内容的服务工作由对口职能办公室(部门)负责提供,信息发布的具体内容应参照《廿三里街道办事处网站维护制度》规定进行落实,并实行“谁发布谁负责,谁承诺谁办理”责任制。

 

(四)网上发布的信息稿件,必须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省、市的法律法规;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街道保密的有关规定。

 

(五)管理小组对信息内容要严格审核、管理,确保所发布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杜绝违规操作,避免出现未经审核乱发布信息现象。

 

(六)信息小组成员在回复网上咨询时,对涉及个人、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隐私、商业秘密的信息必须进行适当编辑处理后才能发布,回复内容须经街道领导或分管领导审核批准。

 

(七)对需要进行公开的信息经采集后,交由信息管理领导小组统一进行把关审核,通过审核许可后,由领导小组成员统一发布。

 

(八)办公室对发布的信息资料进行电子文档记载并存档,所有在网上发布的文件、数据、文字及图像等信息,需将原件收集上交办公室并进行统一归口管理。

 

廿三里街道网络管理领导小组

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