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赤岸镇 > 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194H/2013-126882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赤岸镇人民政府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发布机构:

    赤岸镇

  • 成文日期:

    2013-01-14 10:0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赤岸镇人民政府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3-01-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由赤岸镇人民政府编制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主动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我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赤岸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电话:(0579-85777062)。

一、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本镇在2012年度共计公开的信息有57条,无涉及国家秘密的公文类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镇到2012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7条,其中网站公开57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本镇注重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的建设,形成场所专一、人员专一、办理专一,规范了服务的工作流程,为群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镇未接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2年,我镇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主要表现在: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还不够深入全面;政府信息公开的尺度难以把握等问题。

2013年,我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的宽度和广度的同时,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序,在强化信息的时效性和工作规范化等方面下功夫,及时更新信息内容、提高信息质量,使社会公众能获取方便、及时、丰富的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