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街公开 > 佛堂镇 > 公开年报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178U/2013-234800

  • 文件名称:

  • 信息名称:

    佛堂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发布机构:

    义乌政府网

  • 成文日期:

    2013-01-21 16:04: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登记号:

佛堂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3-01-2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佛堂镇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佛堂镇政府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编制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主动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概述

截至201212月底,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我镇以保障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推进政风行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建设法制型、服务型、责任型机关为目标,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促进审计工作公开透明;以利于公众监督、方便公众办事为出发点,2012年我镇进一步完善了制度,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各项措施,推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有效的开展。

二、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本镇在2012年度共计公开的信息有78条,无涉及国家秘密的公文类信息。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镇到2012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8条,其中网站公开78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我镇收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1条,并按要求进行了答复。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2年我镇通过积极努力、认真细致、扎实负责的工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新的进展。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还需要进一步明确信息报送责任,提高信息报送时效。今后,我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规定》及实施意见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创新政府信息公开的方式方法,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体制机制,理顺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做到职责明确、措施得当、运作规范,保证信息公开及时准确,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继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效,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