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邀请部分外来建设者和市民参加人大会旁听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17 09: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014年1月12日在义乌稠城举行,本次会议将继续邀请部分外来建设者和本地市民参加旁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在义乌经商、办厂、务工的人员(含户口不在义乌本地的外来建设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提出旁听义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剥夺政治权利者除外。
  二、要求报名旁听人员凭本人身份证、暂住证或工作单位证明,于2013年12月21日(周六)上午9时至下午4时,到义乌市人民政府大楼六楼3612室(市人大会议室)报名办理旁听申请登记手续。联系电话:0579-85522891。
  三、义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将按广泛性、代表性、先进性等原则,确定旁听代表人员名单,届时通知旁听代表本人。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