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领导检查人代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4-01-11 08:4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池带领 有关方面负责人检查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对会议筹备工作、服务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王清池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 目前人代会各 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王清池对前阶段相关部门做的 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 前往主会场义乌剧院进 行实地检查, 认真查看大会会场布置情况, 并详细了解 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到位情况, 嘱咐现场工作人员, 对会 场的音响、灯光、清洁卫生、消防系统、卫生系统、安保系 统等进行全面检查, 进一步完善大会现场的布置, 加强 各个环节的有机衔接。在人大代表们驻地酒店, 王清池 一行详细了解了代表们的食宿有关筹备情况, 详细查看 食品安全卫生情况, 要求酒店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 想认识, 强化监管责任, 营造舒适方便的环境, 让代表们 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 各有关方面一定要各司 其职, 各负其责, 严格要求, 确保组织保障、安全责任等 落实到位, 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