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3 08:2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池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就开好本次大会,市委书记要求,要鼓干劲聚人心,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通过会议,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创业创新热情,把人代会开成鼓舞干劲、开拓奋进的大会。要抓大事献良策,组织好各项报告的审议工作,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并且要组织引导好选举工作。要讲政治守纪律,严守选举纪律,严守作风纪律,严守会议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大会预定议程。

会上,陈秀仙通报了本次人代会总体安排,要求各个代表团加强领导,引导代表集中精力审议报告,维护会风会纪,展示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开好大会。(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