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任前公示
  • 信息索引号:

    330782000000/2014-209899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秘书科

  • 发文字号:

    (2014第2号 )

  • 成文日期:

    2014-03-14 00:0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2014第2号 )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4-03-17 08: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经市委研究, 决定将拟转 任重要岗位的陈国平等 2 名 同志予以公示, 征求广大干部、 群众意见。 

  1. 公示时间: 共7 天。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 示期限内,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 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 式, 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 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 问题。 

  3. 要求: 反映问题的单位 和个人应抱着实事求是, 对组 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 如实反 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 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 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4. 受理单位和联系方式: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联系 电 话 : 8 5 8 1 2 3 8 0 、 18957912385, 地址: 市行政中 心1 号楼5 楼。 

  中共义乌市委组织部 

  2014 年3 月14 日

 

  陈国平, 现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 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 ( 兼 ) , 拟 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男, 1969 年 8 月出生, 义乌廿三里 人, 1989 年8 月参加工作, 1997 年6 月 入党, 大学学历, 曾任市委办社会发展科副 科长、科长, 市委办办公会议成员、政研室 副主任, 市委办副主任,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 委书记、主任等职。 

  

  李志强, 现任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 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拟任市人民政府 外事与侨务办公室党组副书记。 

  男, 1971 年2 月出生, 义乌江东人, 1994 年8 月参加工作, 1992 年12 月入 党, 大学学历, 曾任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 任、主任、江东派出所所长、出入境管理局 局长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