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政务专题 > 最美义乌人
浙江“最美公路人”报告团走进义乌

发布时间:2014-04-14 09: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1日,浙江省“最美公路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义乌,用朴实的语言真情讲述身边故事,在你讲我听间传递“最美”力量。

  “我愿做一颗闪光的铺路石,把路放在心上,把心用在路上”,“一条公路,两排行道树,见证了楼其荣22年如一日的忙碌身影”,“儿子生病了,我实在抽不开身子,只听到妻子在电话中坚强的声音:‘你先做好工作吧,家里有我呢。’”5名来自金衢丽义的“最美公路人”挨个上台,还原“最美故事”发生的经过,讲述他们的点滴感悟,为我市交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梦”实践教育课。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由省公路局和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为进一步弘扬先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等良好氛围,我省交通系统于去年启动争创最美行业主题实践活动。省公路局把“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评选活动作为推进最美行业创建的重要抓手,最终评选出十条“最美公路”、十位“最美公路人”。我市公路处稠城公路站站长楼其荣入选“最美公路人”。(周侃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