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8 08: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池主持会议。

  2015年是我市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就开好本次大会,市委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担当起组织好人代会的政治责任,要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会议开成一次凝聚人心、动员鼓劲的大会。要认真履职,做好报告审议、选举和议案建议收集等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领导,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严肃会风会纪,为大会各项活动提供保障。要以身作则,充分履行好召集人职责。

  会上,陈秀仙通报了本次人代会总体安排,要求各代表团加强领导,引导代表集中精力审议报告,维护会风会纪,树立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周侃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