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290T/2015-58339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分局

  • 成文日期:

    2015-04-22 08:5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领导督查“五水共治”重点排污口整治情况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5-04-22 08: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义乌江塔下洲断面上游重点排污口整治情况。

  督查组一行来到义乌江靠江东一侧经发大桥下游、篁园大桥上游、下朱大桥上下游、阳光大桥上下游等地,对7个重点排污口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重点排污口“一口一策”源头和末端治理措施、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葛国庆说,加快义乌江重点排污口整治是推进“五水共治”工作重要内容,也是消灭塔下洲劣五类的关键所在,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重点排污口情况逐个摸清底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消除污染;要咬定目标,按照应急处理和完成整治两个时间节点倒排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要协同配合,加强镇街、部门联动,加快整治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责任追责机制,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取得实效。(周侃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