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政务专题 > 最美义乌人
我市首届“最美教师”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5-08-31 08:0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9日,我市首届“最美教师”颁奖活动在绣湖小学举行。王井均等10位同志被授予义乌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王建年等5位同志被授予义乌市“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凝聚教育正能量。

  获得义乌市首届“最美教师”有:王井均(大成中学)、冯苏杭(宾王中学)、朱爱民(城镇职业技术学校)、李艳霞(国际商贸学校)、杨峰(义乌市第二中学)、陈益平(大陈镇东塘小学)、金文兰(佛堂镇幼儿园)、徐仙琴(佛堂心声聋儿培训部)、虞丹英(星光实验学校)、楼园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义乌小学)。

  义乌市“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如下:王建年(雪峰中学)、朱文生(后宅小学)、吕晓瑜(苏溪镇第一小学)、余竹青(上溪镇上溪小学)、侯礼学(义乌市群星外国语学校)。(黄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