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2 08:2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盛秋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清池主持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首战之年。就开好本次会议,盛秋平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上来,真正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发展的大会。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组织好代表审议、精心组织好大会选举、积极处理好代表建议等工作,确保大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作用。要严肃会议纪律,树立务实高效、厉行节约的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协调做好会议保障。

  会上,陈秀仙通报了本次人代会总体安排,要求各代表团加强领导,引导代表集中精力审议报告,维护会风会纪,树立良好形象,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傅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