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330782000000/2015-266459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办公室

  • 发文字号:

    中共义乌市委统战部2014年部门决算

  • 成文日期:

    2015-08-28 00:0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中共义乌市委统战部2014年部门决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14 10:3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中共义乌市委统战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组织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负责组织贯彻市委关于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和重大统战活动的组织协调;负责贯彻落实各项统战方针、政策的督促检查;调查研究全市统战工作,向市委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2、负责联系各民主党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负责市委、市政府向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协商的组织协调和联系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工作。 

  3、负责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开展经济领域的统战工作;领导工商联党组,指导帮助工商联工作。 

  4、负责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的宣传贯彻;组织协调全市民族宗教重要工作。 

  5、联系海内外有关社团及代表人士,做好与海外重点代表人士及国内眷属和黄埔军校同学会的联络、沟通工作,扩大义乌在海外的影响,提高知名度,为祖国统一和义乌的发展服务。 

  6、负责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和有关工作的组织协调,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联系并培养党外知识分子的先进代表人物。 

  7、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党外人士的政治安排,做好培养、选拔、推荐党外人士担任政府和司法部门领导职务的工作,做好党外后备干部和各界代表人物建设的有关工作。 

  8、负责指导镇、街道统战委员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统战工作。 

  9、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统战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统战部部门预算仅包括部本级预算。 

  二、统战部2014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总体安排情况   统战部2014年收入决算717.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696.95万元,占97.14%;上年结转20.52万元,占2.86%   (二)支出决算总体安排情况   统战部2014年支出决算698.79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698.79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467.61万元,项目支出231.1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4年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_统战事务_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57.88万元,主要用于更新办公设备购置、业务活动、统战对象培训、公务接待、国际贸易综合改革。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_民族事务_民族工作54.81万元,主要用于民族宗教工作支出。 

      2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_统战事务_其他统战事务支出153.46万元,主要用于民主党派活动、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经费、中秋联谊会经费、联谊活动费。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_统战事务_行政运行432.64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公用经费、车辆经费。 

  (四)2014年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市外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3年拟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因公出国(境)0人,安排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14年安排公务接待费决算21.44万元,比上年下降62.31%其中:外事接待费12.20万元,国内公务接待支出9.24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初公务用车保有量4辆,6月实行车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9.84万元,比上年下降49.67%。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9.84万元,车均运行费2.4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附件

2014年决算公开20160613.xls


附件

2014年决算明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