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330782000000/2017-249995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17-11-2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

 

一、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2.负责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3.负责记载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

4.负责住房公积金的核算。

5.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

6.负责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和监督,依法承担相关行政处罚职能。

7.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补贴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审核住房公积金补贴的提取、使用。

8.承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9.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二、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收入决算449.58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440.84万元,占总收入98.06%,包括财政拨款收入440.8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438.19万元),占总收入98.06%;上年结转收入8.74万元,占总收入 1.94 %。
  (二)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度支出决算440.84 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科学技术支出2.65 万元、城乡社区支出324.04 万元、其他支出114.15 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211.53 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65 万元,项目支出226.66 万元。

3.按支出资金性质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438.19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5年度部门决算中,财政拨款用于以下方面:

1.206(类)04(款)02(项)事务2.65万元,主要用于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
2.212(类)07(款)01(项)事务324.04万元,主要用于管理费用支出。

3.229(类)04(款)00(项)事务114.15万元,主要用于其他政府性基金。

(四)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外事部门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5年度因公出国(境)费用决算0 万元。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决算0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5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2015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65万元。

 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义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 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含上级补助收入和附属单位缴款等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8.结转下年:是指预算单位本年底前的收入预算未执行完毕,需结转下年度按照原用途继续使用的结转资金,以及本年底前收支相抵后盈余或亏损的结余资金,其中包括当年事业单位按照国家规定,用于核算当年应交所得税和提取事业基金、专用基金的分配情况和结果。

9.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附件

2015年度部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02.XLS


附件

2015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03.XLS


附件

2015年度部门收入决算总表04.XLS


附件

2015年度部门支出决算总表05.XLS


附件

2015年度部门收支决算总表01.XLS


附件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表0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