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330782000000/2017-201109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17-11-03 00:0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数字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3 16:55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数字办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数字城市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2.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及数据规范标准;  

  3.指导、检查及监督数字城市管理中心的运行; 

  4.向协同责任单位交办受理件,并及时检查和监督; 

  5.召集相关部门责任人会议,协调、督促处理有关问题; 

  6.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数字办部门预算包括:办本级预算。 

  二、数字办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数字办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数字办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和上年结转;支出包括:行政运行和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等支出。数字办2017年收支总预算38.75万元。 

  (二)关于数字办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数字办2017年收入预算38.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7万元,占95.49%;上年结转1.75万元,占4.51% 

  (三)关于数字办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数字办2017年支出预算38.75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37万元、行政运行1.75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日常公用支出1.75万元,项目支出37万元。 

  (四)关于数字办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数字办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8.75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7万元、上年结转1.75万元;支出包括: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37万元、行政运行1.75万元。 

  (五)关于数字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数字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8.75万元,比2016年执行数减少38.03万元,主要是主机托管费和系统升级维护费等项目支出减少。 

  2.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结构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类)38.75万元,占100 %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事务37万元,主要用于信息费、96150码号使用费和印刷、宣传及广告费。 

  2)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事务1.75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费支出。 

      (六)关于数字办201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1.公务接待费:2017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比上年执行数或下降100%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7数字办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75万元。 

  2.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7数字办有印刷、宣传及广告费等1个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7.2万元。 

  3.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数字办无政府采购项目,不涉及预算安排,特此说明。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