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义乌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5 11: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关于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绩效考核的办法》(义卫发[2017]43)工作要求,委机关对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现将《义乌市医疗卫生单位2017年度考核结果》下发给你们。

    根据考核办法,以下单位为2017年度考核优秀单位:义乌市妇幼保健院、义乌市中医医院、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义乌市卫生监督所、义乌市赤岸中心卫生院、义乌市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皮肤病医院)、义乌市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后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乌市廿三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希望先进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其它单位要积极总结,查找不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义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