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1018日下午,义乌市举行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邵春洪主持,全市14个镇街、97个机关单位及国有企事业单位政务公开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进一步密切政府与老百姓关系的重要桥梁,既是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法定职责,也是新时代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各单位要通过政务公开工作倒逼政府工作效率提升、促进政府服务、加强社会治理、提升政府公信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电子政务发展研究所、市法制办和上海星鸟公司的专家围绕政务主动公开工作实务、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政府网站信息发布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得到了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公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