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11月份党员义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20:4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上午,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以“红色的爱满校园”为主题的义务日活动。今日活动有四个内容,分别是:

  爱善教育公益吧

  本期公益吧热线有幸邀请到了马逸芳老师,对于家长比较关注的“如何引导孩子自觉完成家庭作业”这个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逸芳

  中共党员

  中学高级教师

  浙江省第四批特级教师,义乌市首届十佳教师,浙江省先进工作者,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授予“人民教师”奖章)……

 
 

 

 

  与马老师交流 收获满满

 

  家长与马老师面对面交流

  整理分发老师邮包

  为迎接新一轮双十一快递潮,党员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对已到的快递进行整理、归类并分发到老师手中。

 

 

 

  文明劝导

  秋风夹着雨丝,带着丝丝凉意。秋雨里,远处的一抹亮眼的红,让人秋凉中有了一丝慰藉和温暖。实小党员老师们走上街头进行文明劝导。

 
 
 
 

  清理学校场地的卫生

  为了美丽的实小园时刻绽放美丽,实小党员教师分别在两个校区开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