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乌市领导检查人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03 10:0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天(1月30日)下午,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春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在“两会”主会场义乌剧院,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布置。傅春明一行认真查看了大会会场环境和布置情况,对设备使用、灯光照明、环境卫生、签到系统、表决系统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嘱咐工作人员注重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合理布置场地设施设备,做到万无一失。   

  随后,傅春明一行检查了人代会期间代表视察重点工程的相关情况,提出要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代表驻地酒店,检查人员对会议期间的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逐项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在交通、安全、会务服务等方面做到责任再明确、工作更到位、把关更严格、配合更密切,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检查人员对人代会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普遍关注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有关方面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筹备工作冲刺阶段的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按照精益求精、准确无误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好、协调好、保障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