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5个项目入选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17 08: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进我省重大工业项目建设,近日,省发改委、省经信委联合印发2018年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的通知,义乌5个项目上榜,涉及汽车、光电、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245.1亿元。

  义乌此次入选的项目,包括义乌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木林森LED照明项目、浙江岩谷科技有限公司400万平方米二氧化硅气凝胶保温材料项目、义乌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年产8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项目、香树沉香产业(义乌)有限公司年产30亿元沉香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和义乌市华统健康食品产业园项目。

  “这些项目总投资额都在1亿元以上,亩均投资强度高,产品技术水平国内或国际领先,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是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下一步,市经信委将联合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增强合力,大力推进重大工业项目计划实施。(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