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355471653W/2018-108147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财务科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2018-08-24 00:00: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24 17:1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1. 负责起草全市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政策,经市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 

  2. 负责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房改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协调,审批全市公有住房出售、审批住房货币化分配补贴。 

  3. 负责管理职工住房档案等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 

  二、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收、支总计12.91万元,与2016年相比,收、支总计增加5.58万元,增长76.13%。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雇员,工资支出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2.55万元,占总收入97.19%,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2.5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2.5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97.19%事业单位专户资金0万元,占总收入 0%%;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 0%;其他收入0万元,占  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 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21万元,占 97.3%;项目支出0.34万元,占2.7%; 经营支出0万元,占 0% 

  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国防支出0万元、公共安全支出0万元、教育支出0万元、科学技术支出0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万元、节能环保支出0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2.55万元、农林水支出0万元、交通运输支出0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万元、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万元、金融支出0万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万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债务付息支出0万元。 

  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11.32万元,日常公用支出0.89万元,项目支出0.34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资金性质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2.5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他各类支出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2.91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5.58万元,增长76.13%。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雇员,工资支出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5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2016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5.58万元,增长80.06%。主要原因是:增加一名雇员,工资支出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5.22万元,支出决算为12.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2.46%,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开支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2017年年初预算为15.22万元,2017年支出决算为12.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2.4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厉行节约,减少开支。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单位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2.2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32万元,主要包括: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0.89万元,主要包括:邮电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无。 

  (八)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根据外事部门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7年度因公出国(境)费用决算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长0% 

  其中,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单位组织因公出国()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累计0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7年度公务接待费决算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长0%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累计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17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2017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九)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无。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本级1家行政单位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0万元,比上年度增加0万元,增长0% 

   2.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7年度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本级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义乌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本级有车辆 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收入: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不含专户资金收入。 

  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5.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单位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6.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7.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2.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指人员经费及工作经费。

附件

住房委员会决算公开模板(公开附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