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市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在会上通报大会总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春明主持会议。

  即将开幕的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更好地凝聚改革共识,广谋开放良策,积聚发展力量,紧紧围绕2019年“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部署要求,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

  开好这次人代会,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愿望,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开好高质量的会议、组织高水平的审议,事关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引导代表用发展的眼光、客观的态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认真做好报告审议工作;要鼓励代表多提建设性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义乌发展多出好点子、多谋好出路、多提好意见;要组织好大会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良好的会风是开好会议的根本保证。要加强党员干部“五(吾)带头”的作用,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做好会议的各项保障工作,真正把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聚力量、共谋改革、开拓奋进的大会。(王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