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救助 > 就业救助
2017年就业服务援助工作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实现动态就业帮扶。我局每季度将新增低收入家庭劳动年龄的人员名单下发给向镇街劳保所,名劳保所对辖区内收入家庭劳动力的就业现状、低收入农户就业帮扶意愿、未就业人员的培训需求以及就业愿望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并分类建立动态服务台账,进行跟踪服务。 

  二是组织面向低收入家庭人员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31家企业参会,推出320个岗位。由各镇街组织低收入家庭人员和残疾人,共400余参会,其中115人在跟企业会上达成了就业意向。 

  三是积极开发公益性岗位,促进就业困难人员通过公益性岗位实现就业,新增24名低收入家庭劳动力通过公益性岗位实现就业并及时拨付公益性岗位补贴35人共85185元。 

  四是开展10个事业单位岗位面向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招聘工作,共有15名符合招聘条件的低收入家庭劳动力报名参加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