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公开竞争性购买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全面调查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和产业 “十三五”发展情况,研究“十四五”期间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规划,助力义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局拟开展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决定以公开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购买服务的方式,择优选择承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预算费用10万元。要求承接机构通过召开座谈、收集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义乌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和产业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谋划“十四五”期间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规划,包括前瞻目标、发展布局、原则思路、主要举措等。要求2020年4月底前完成。

 二、承接机构的资格要求

开设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学科的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且有在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领域深入研究的专家团队,以及类似课题、规划研究的成功案例和成果。组建的课题组人员要求3人(含)以上,可由承接机构牵头,按照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原则跨院校、院所组建,其中至少有1名是相关研究领域的教授以上职称

三、报名须知

有承接意向的机构请填写《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承接报名表》,并附相关书面材料,于2019年122日下班前送或寄至我局文化科,电子档文件发送至邮箱981727304@qq.com,收件地址:浙江省义乌市江滨北路281号,行政3号楼1601室。我局将对所有报名机构进行综合评估,并通过集体研究等程序,择优选取项目承接机构。

详情可来电咨询,收件人、联系人:周永勤,电话:0579-85332282  。

附件: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承接报名表

 

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11月25

 

 

 

 

附件

 

义乌市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编制项目承接报名表


机构名称

                 (加盖公章)

机构类别

 

机构地址

 

法定代表人

 

联系人

及电话

 

报名须提供的书面资料:

1.机构简介;

2.机构登记注册文件复印件;

3.单位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

4.课题组主要成员的简介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5.类似课题研究的成功案例和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