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乌市金融办关于《义乌市政策性融资担保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要求,有效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在维护金融环境稳定、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纾解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融资增信不足上的积极作用,根据国务院《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8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6号,下称“《指导意见》”)、《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9]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义乌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w.gov.cn)金融办政务公开专栏,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江东中路369号10楼,邮编:322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wjr2015@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

联系人:钟良军 联系电话:0579-85507980

义乌市金融办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

《义乌市政策性融资担保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