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 防台防汛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9-08-12 15: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防范台风天气引发环境安全事故,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组织开展了环境安全隐患大巡查,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展鸿电镀、华义医药、森美化工等重点风险源企业进行了滚动式的巡查,帮助企业开展各项环境安全防范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几下几方面:

一、  企业日常运行及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二、  企业危险废物管理情况,指导企业做好贮存转移场所防风防渗漏工作;

三、  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及落实整改情况,指导企业做好隐患问题整改;

四、  企业应急管理制度落实、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全面做好雨水收集、应急管理等工作。

执法人员从昨天开始就对全市风险源企业进行安全提醒,检查现场也要求企业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完善环境风险防控措施,防范环境安全事故发生,积极做好台风应对工作。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