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浙江省第六期优秀文艺团队手机摄影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6 14: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义乌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浙江省第六期优秀文艺团队培训班(手机摄影)于9月12号在义乌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老师课堂授课和手机摄影采风创作相结合,课程设置包含手机摄影基础技术、手机摄影后期、手机摄影作品点评、手机摄影用光、手机摄影创意拍摄、手机摄影创作初步等,参加对象有文化馆干部、乡镇文化站文化员、农村文化礼堂指导员和社会摄影爱好者。

 

 

 

 

 



  在全民摄影的时代,在人人都拥有手机的今天,手机摄影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休闲娱乐 、一种生活方式。本次培训旨在普及摄影知识和艺术修养,提高全民审美素质,同时也是为了结合浙江省文化馆和中国摄影报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 美好生活”全国手机摄影作品比赛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