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群文美术业务干部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2 14:3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8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义乌市文化馆执行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群文视觉艺术业务干部专业技能大赛(美术比赛)在义乌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81人报名参赛。参赛人员是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群文视觉艺术业务干部。比赛分工作业绩和现场比赛两块内容进行综合考评。现场比赛采用写生和创作的形式,参赛人员二选一,在规定时间完成。本次比赛涉及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综合绘画等绘画种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人数之多、种类之广,在整个群文系统实属罕见。

 

    当日晚,在义乌市文化馆一楼七墨美术馆举行了专家讲座,邀请到著名艺术家楼生华老师,讲述了古典绘画到现代绘画的一些赏析方法,在场座无虚席,交流、问答不断,每位学员都收获颇丰。

 

 

  

 

    大赛展现了浙江省近几年美术业务干部勤奋扎实的钻研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创作面貌,旨在繁荣群文美术创作,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大赛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