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社区建设办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848G1 /2019-108288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社区建设办

  • 成文日期:

    2019-09-30 15:33: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社区建设办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30 15:3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推动担当干事。9月27日上午,社区建设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赤岸镇神坛村参观冯雪峰故居,瞻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学习忠诚、求真、刚直的雪峰精神。

 

  “心灵高似山峰,心灵洁如白雪”是诗人汪静之对冯雪峰的评价。从农民的儿子到湖畔诗人,从诗人到战士,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中,冯雪峰以执着的追求为后世之楷模,为革命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求真理勤勤恳恳,俯身做牛。这种共产主义品格精神值得我们后辈人努力学习与追求。

 

  社区建设办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在实地实景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珍惜先辈们为我们争来的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干实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