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9年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和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10:5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关于做好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即时救助工作的通知》(金市建〔2019〕69号)、《关于印发金华市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金市建〔2019〕95号)和《关于开展全市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的通知》(义建局〔2019〕49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各镇街排查报送的危房存量等情况,现将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和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目标任务下达:

  一、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任务196户,各镇街具体目标任务详见附件1。要求在2019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

  二、全市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任务422户,各镇街具体目标任务详见附件2。要求在2019年底前完成D级危房153户和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危房9户的治理改造,力争其他C级危房260户全部开工,2020年5月底前完成全部治理改造任务。

  请各镇街及时更新浙江省农村房屋信息管理系统的危房治理改造相关信息,确保与月报数据保持一致;自2019年7月始,于每月22日前将上述任务进展情况报市建设局。我局将定期通报各镇街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进展明显滞后的地方进行全市通报。

  联系人:冯义斌,手机:13676849956,短号:629956,办公室电话:85580011。

  附件:1. 镇街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任务数

  2. 镇街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任务数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5日


附件

镇街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任务数.doc


附件

镇街第二轮农村危房治理改造任务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