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厉兵秣马,足下生辉-记义乌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积极备战2020年义乌市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0-10-22 20: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秋风瑟瑟,微露渐凉,一年一度的义乌市校园足球联赛即将打响之际,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黎明湖小学的足球场上灯火通明,沸沸扬扬,学校足球队的晚间训练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小队员们正在积极备战2020年义乌市校园足球联赛。

秋风起,战鼓擂。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艰苦的训练,黎明湖小学现在每晚都会在学校进行足球训练,实验小学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正常训练,此外两校区还利用周末时间进行特训。

学校为队员们在晚饭后训练前安排了集中作业辅导,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误。

最佳陈容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由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301支队伍5944名营员参加,从9月27日到10月9日分两个阶段进行。本次夏令营是对小球员的一次综合素质的测评,要通过技术测试、训练、实战竞赛等环节选拔出最佳阵容的队员。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我校潘子慧同学入选全国夏令营总营女子乙组最佳阵容替补后卫,此行她不仅遇到了可敬的对手,还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了胜利果实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