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教育局 > 政府采购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303G/2019-330555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教育局

  • 成文日期:

    2019-08-1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义乌市宾王中学实验室设备招标公告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10 16: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义乌市宾王中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BWZX2019081427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招标项目概况   

标 项

项目

预算(元)

1

实验室设备采购

41万元

说明:项目具体参数及要求见标书 (采购物品技术参数)。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根据《关于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应用信用报告的通知》(义行服管[2017]17号)规定,信用等级为D、E类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采购人在投标截止时间查询为准);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0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地点: 义乌市宾王中学总务处,招标文件每份收取资料工本费50元人民币,联系人:楼老师:057985590158

投标方须提供以下资料办理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手续: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③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1、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供应商,不得无故放弃投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投标的,须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陈述原因。无合理原因或理由放弃投标的,将按不良行为予以记录。 

2、技术答疑:投标人对本采购文件有异议或疑问的,应于2019年8月20日17时之前以书面方式提交至义乌市宾王中学楼老师。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9年8月22日17 时前递交至义乌市宾王中学楼老师,逾期不候。 

4、开标时间:2019年8月23日上午9时。 开标地点:义乌市宾王中学

义乌市宾王中学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