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中国兵工学会学术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7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23日,中国兵工学会火箭导弹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学术交流年会暨专委会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在义召开。来自国内研究院所、兵工企业、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专委会委员近200人参会。

中国兵工学会是我国重要的学术研究组织,火箭导弹专业委员会是学会的一个重要分支机构,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技术咨询、军民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国的战术导弹、火箭及相关专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学术交流年会在义乌举办,为义乌推动军工技术民用化、产业化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与院士、专家的沟通和联系,帮助义乌牵线引人才、引技术,为义乌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会后,与会代表前往森山健康小镇浙江院士之家和国际商贸城五区考察。有关专家表示,将结合各自专业和领域,发挥产学研优势,更多地与义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生产力。(骆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