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社区建设办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02609848G1 /2020-108284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社区建设办

  • 成文日期:

    2020-03-31 14:48:0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官宣:义乌市建投集团搬家啦!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31 14:4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日(2020年3月26日),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投集团)及旗下建设管理分公司、建筑工务管理有限公司、绣川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鼎富贸易有限公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绣湖置业有限公司正式于从北苑街道机场路508号搬迁至福田街道诚信大道369号鼎富广场D座10-13楼办公。联系电话:0579-85026862。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集团公司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值得一提的是,新办公区域将“智能+人性化”充分结合,以办公区、大型会议室、运动中心为“环抱式”美学设计,为员工带来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和高端大气的会议体验。

  与此同时,大楼还设有花园餐厅、健身房、瑜伽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在日常工作中员工还能享受到特色餐饮服务和个性化设施。后期公司还会逐步完善、持续增加更多的个性化服务项目。

  七载筚路蓝缕,风雨中淬炼前行。自2013年集团成立以来,建投人抢抓机遇、主动求变、讲究实效,推动改革、支持创新、对表使命,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建投人将牢记新时代的新使命,借着办公环境升级的契机,以苦干实干为主旋律,秉持匠心精神,在集团发展之路中奋发有为,使我们真正成为城市建设的奉献者、社会责任优秀的践行者、广大业主贴心的服务者和员工成长的最佳支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