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市婺剧中心复演惠民周开锣

发布时间:2020-05-21 14:4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1日,由市文旅局举办、市婺剧保传承中心承办的“致敬抗疫英雄--市婺剧中心复演惠民周”活动将在义乌剧院拉开帷幕。

  惠民周于5月21日-27日持续一周,市婺剧中心精心准备了6台大戏和10余个折子戏在惠民周上献演。值得期待的是,最新创排的婺剧《闹九江》将首次跟观众见面。

  此次惠民演出,既是对我市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投身武汉抗疫前线英雄的崇高敬礼,也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群体、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等全体的亲切慰问。因此,惠民周演出期间,主办方特别提供部分免费赠票,一线医生、护士等医护人员可通过提前预约,凭有效证件现场领票观看。

  受疫情影响,市婺剧中心已近半年未开展正常演出,期间,不少戏迷、观众也纷纷表示希望近期能尽快看上一场闹腾的婺剧演出、见见久不露面的演员。惠民周期间,观众除了现场观看演出外,市融媒体中心还将对部分剧目进行直播,观众可与演员进行线上互动。

  根据防疫相关要求,义乌剧院实行预约限流、实名购票制措施,前往观看的戏迷观众需致电0579-85522324进行预约,预约时间:9:00-17:00。演出当天观众入场需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身份证供工作人员核对、登记,经现场测温显示正常方可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