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索引号:

    330782000000/2020-256461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 体裁分类:

    批复

  • 文件名称:

    关于同意义乌市义亭镇石塔一村村庄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批复

  • 发文机关:

    义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

    义政发〔2020〕24号

  • 成文日期:

    2020-07-2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关于同意义乌市义亭镇石塔一村村庄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批复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20

访问次数: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字体大小:

义亭镇人民政府:

  你镇《关于要求批准<义乌市义亭镇石塔一村村庄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请示》(义镇政〔2020〕12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义乌市义亭镇石塔一村村庄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

  二、在《规划》实施过程中,你镇要做好统筹指导,坚持以城乡融合发展为主线,以乡村特质发展为根本,统筹安排各类用地,与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结合,实现农村土地利用集约节约化,优化土地资源有效配置,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用地空间布局,促进乡村经济振兴,实现农业增优、农居增美和农民增收。

  三、《规划》批准后,予以公告宣传,增强公众参与的意识,接受社会各界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确保《规划》目标实现。

  特此批复。

  义乌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