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义乌市流动人口积分制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义乌市流动人口积分制服务管理实施办法(试行)》于2020年6月22日在义乌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w.gov.cn/)上再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21天的公示期,截至7月13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稠州中路387号101办公室,邮编:322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4007381@qq.com。

  联系人:王勤丰联系电话:0579-89919010

  

 

                                                              义乌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