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义乌市卫生健康局关于《义乌市名中医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3 09:0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推动我市“名院、名科、名医”工程建设,面向社会推出一批知名中医专家,努力营造新一代名中医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医疗保健服务,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定了《义乌市名中医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义乌市雪峰东路46号卫健局办公室,邮编:322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63561849@qq.com。
    3.通过传真将意见传至:0579-8525811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中医科     联系电话:0579-85258100


义乌市名中医评选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义乌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