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公开 > 商务局 > 公告公示
  • 信息索引号:

    11330782051348517D/2020-263184

  • 文件名称:

  •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 发文字号:

    义商务发〔2020〕46号

  • 成文日期:

    2020-08-04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下达2020年早籼谷收购价格的通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04 15:17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根据省(市)粮食局确定的早籼稻收购指导价格,经市商务局、发改局、财政局、市场集团、农业发展银行联席会议研究,现将今年早籼稻收购价格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2020年“订单粮食”早籼谷(质量标准按照国家标准GB1350三等标准以上)收购价格为每50公斤124元。质量标准和奖励政策按照义乌市商务局、财政局、农发行三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义乌市粮食收购工作的通知》(义商务发2020〕26号)执行。

二、对“订单粮食”外的本地农民今年生产的质量合格早籼稻,根据省粮食局、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公布我省2020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110号)文件精神执行每50公斤124元的最低收购价格,但不享受政府奖励,订单外早籼谷用于市级储备粮补库,其有关费用参照订单粮标准由市财政承担。

三、各粮食收购单位要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政策,凡入市收购的企业要认真执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在收购场所公示粮食收购品种、价格、质量标准,让农民卖“明白粮”。并积极开展创建粮食收购先进单位活动,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方便农民售粮,帮助农民及时解决售粮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义乌市商务局              义乌市发展和改革局

 

 

 

                                 义乌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