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 助推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7 20:44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市教育局,将一块印有“双拥传统薪火永续 鱼水情深历久弥新”的牌匾赠予教育局。市教育局局长叶国江代表教育局接受牌匾,并与部队代表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市教育局始终坚持把落实教育惠军拥军政策作为做好双拥工作的重点,积极将双拥工作纳入教育惠民的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政策扶持、双拥互动、共建育人的良好格局。据悉,去年我市共有30余名学生被军事院校录取,其中4人被海军航空大学、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成为光荣的飞行学员;全市每年组织近万名高中新生参加国防军训活动;近3年来,我市按政策共落实部队官兵子女入学、军属就业百余人。

下一步,教育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立足本职,坚决完成国防教育、优抚安置等双拥共建工作,全面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全力助推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