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113307827686788633/2020-339185
  • 文件名称:
  • 发文机关:市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2020-09-2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登记号:
2019年危化品实名登记销售系统维保采购结果公示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8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概况

2017年我局采购了“危化品实名登记销售系统”,该系统采用B/S架构,主要技术为Linux+Nginx+MySQL+PHP,目前有100个用户,在全市14个镇街均有分布,每个用户配套一台身份证读卡器终端。本次采购的项目“危化品实名登记销售系统”一年维保,成交人须按采购文件的要求完成相应的服务等工作。

二、主要维护内容及要求

序号项目名称主要工作内容
1“危化品实名登记销售系统”维护

(1)每个季度对服务器定时维护升级,修复漏洞,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2)根据“电政办”要求修复特定漏洞,填写相应报告。

(3)对系统发现的漏洞、bug,进行修复,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4)定期对数据库进行维护,保障运行速度。

(5)可以根据甲方要求导出相应格式的系统数据。

2100台身份证读卡器终端维护

(6)对于读卡器驱动被删/误杀/禁用等非硬件原因导致读卡器不能使用的,远程帮助用户重新安装或配置使用环境,让读卡器能正常工作

。(7)当用户读卡器无法工作时,联系乙方报修,乙方需要在24日内对不能读卡的原因进行诊断(诊断方式有:远程诊断/用户送修/邮寄)。

三、结果

经向三家公司询价,确认2019年危化品实名登记销售系统维保中标的为浙江宏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