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习爷爷的足迹,寻访美丽义乌”获评“2018年度金华市最受少先队员喜爱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5:59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3日,从金华传来捷报,义乌市“沿着习爷爷的足迹,寻访美丽义乌”少先队活动,在 “2018年度最受少先队员喜爱的活动”评比中荣获第一名。

  2018年度金华市少先队工作述职评议会1月13日上午在金华市青少年宫举行。会议举行了“2018年度最受少先队员喜爱的活动”评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金华市团市委、少工委、少工委领导,金华各县(市、区)少工委主任、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辅导员代表100余人。

 

 

 

 义乌市的“沿着习爷爷的足迹寻访美丽义乌社会实践活动”、金东区“让垃圾分开旅行 争做垃圾分类好少年 ”社会实践活动、婺城区“红领巾小志愿者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荣获“2018年度最受少先队员喜爱的活动”奖项。

 

 

  据了解,2018年4月,由共青团金华市委、金华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义乌市委、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市商城集团共同承办的“沿着习爷爷足迹,寻访美丽金华·走进义乌”第二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义乌市举行。从此,义乌市少先队员开展“沿着习爷爷的足迹,寻访美丽义乌”的实践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各校的队员们,沿着习爷爷的足迹到过陈望道故居、国际商贸城、城西分水塘村等地。义乌市共有3000余名少先队员利用假日小队、动感中队的组织形式走访了市内外的40多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队员们沿着习爷爷的足迹感受了包括义乌在内的市内外各地日新月异的变化,祖国的发展强大,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 (杨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