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113307827686788633/2020-34063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应急管理
  • 体裁分类:通知
  • 文件名称: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和《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损失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发文机关:应急管理部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2020-09-2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和《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损失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点击关闭详细目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29 11:01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及时、准确、客观、全面地掌握自然灾害情况和救灾工作情况,为灾害防范救援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和其他有关工作提供决策依据,我们起草了《自然灾害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和《重特大自然灾害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19年11月1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www.mem.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互动-征求意见”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邮政编码:10005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自然灾害统计制度、重特大自然灾害统计制度征求意见”字样。

3.通 过 电 子 邮 件 方 式 将 意 见 发 送 至:daihf@chinasafety.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自然灾害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

2.《特别重大自然灾害损失统计制度(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