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马路上的大货车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0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消除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3月8日,黔西南高速交警联合汕昆高速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走进“外卖”饭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3月6日,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巡逻民警巡查发现有长途货运司机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取餐,在处罚驾驶人的同时了解到送餐人员电话,经电话进一步联系得知,送餐人员为安龙收费站附近的餐馆,送餐对象主要是往广西运输蔬菜的过路司机,这部分驾驶人为节约时间向在安龙收费站附近开餐馆的老板通过电话联系好送餐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交易。为消除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违法停车带来的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3月8日下午,大队八中队民警联合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带上宣传资料走进送“外卖”的这家饭店,通过讲解道路交通事故实例、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法对饭店老板和工作人员进行宣传。通过宣传,饭店老板也意识到违法的严重性和带来的安全隐患,表示以后不再进入高速公路给司机送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