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滑下路坎 黔西南义龙交警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3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晚,黔西南州义龙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夜晚巡逻途中,遇群众求助,急群众之所急,帮助群众将滑下路坎的车辆抬上路面,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晚20:45分左右,大队执勤人员在德卧镇(小地名:毛衫树)路段巡逻途中,遇到群众求助说:“自己的车辆滑下路段,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车辆无法挪出路坎”,执勤人员立即下车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赵某因行驶在德卧镇(小地名:毛衫树)路段时,由于是晚上,自己看到右侧路面有几块石板,以为没有水沟,就没有注意,谁知车轮从路边石板上压过去后就是一个路沟,当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车辆就滑下了路坎。

了解情况后,执勤人员在附近群众家中找来两颗木棒,帮助驾驶将车辆挪出路面。

最后,执勤人员提醒驾驶赵某,行驶车辆时,一点要谨慎驾驶,不要去猜测道路情况,减速慢行、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