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部门动态
商城集团走访市场商户号召大家留义过年

发布日期:2021-01-20 09:43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商城集团下属各市场负责人会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商会负责同志,深入下属各市场商铺走访调研,听取广大商户的意见建议,并号召市场经营主体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倡议,留在义乌过春节,得到积极回应。

“市场繁荣稳定,商户才能发展受益。我们商会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商会会员企业(员工)非必要不出义,留下来过大年。”义乌花类制品行业商会会长叶健宝表示,他已决定不回福建宁德老家过年,十余名来自福建、江西的员工也决定留下来。为此,叶健宝推出了员工留守奖励措施,采取发红包、年夜饭等形式鼓励员工留在本地过年。

为应对复杂的疫情防控要求,前期,商城集团对市场经营人员2021年春节去向进行摸底,发放了《商城人一起欢度义乌年的倡议书》,目前已实现市场全覆盖。与此同时,商城集团通过“党建+单元”三级作战单元体系,利用公众号、微信塔群、朋友圈等渠道发布《“就地过年”是为了更踏实的团圆》宣传视频,累计点击量超万次;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我支持留义过年”倡议书H5接龙,累计接龙超21000人;组建7支由集团员工、商会成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募集队员超百人,春节期间为留义经营人员送福、送温暖,共发放对联、福字等8000余份。

据了解,春节期间,商城集团将在进口孵化区、宾王义乌好货爱喜猫旗舰店等开展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市场客服热线96032也将正常运行,由党员志愿先锋队及商会志愿服务队提供代办服务。集团旗下酒店也会为市场实际经营户提供“春节暖心住”计划,以成本价回馈广大市场商户。(吴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