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资讯要闻 > 义乌要闻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09:00

信息来源:义乌商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召集人会议。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国庆,政协党组副书记季金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利明,副主席朱斌、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鲍建平,秘书长骆照明参加会议。会议由鲍建平主持。

会上,各镇街工委召集人分别对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汇报情况看,讨论过程中,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市长王健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务实、振奋人心,既用数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及“十三五”发展成绩,又对2021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一个总目标、九个中心、十五张牌”,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及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认真梳理汇总各镇街工委委员的发言,必要时要更加细致地听取召集人和委员的发言,及时把有关意见建议,通过多种途径反映给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李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