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实小家长 这份倡议书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6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倡议书

亲爱的实小家长们:

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多地疫情零星散发。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大家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家校合作,共同巩固抗疫防线。

01

加强个人防护

疫情防控,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我们必须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带领孩子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多运动、不扎堆、少串门,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尽量减少大规模集会活动,合理安排聚会、聚餐的方式和场所。尽量不邀请、不参与义乌市范围以外的人员聚会。

02

配合学校工作 

做好每日上学前在家体温监测并上报工作,体温如有异常, 学生不返校;注意安全出行,带领孩子上、下学建议步行或乘坐私家车,如确需乘坐公共交通的务必做好防护措施;遵守校园管理制度,家长原则上不进校园。如有特殊情况, 请与班主任联系。

03

讲究就餐卫生

倡导健康餐饮生活方式,就餐时提倡使用公筷公勺,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进口食品检疫信息,在正规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不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食品,尽量避免手部直接接触冷冻食品。

04

传递正能量  

传播网络正能量。及时、广泛传播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保持良好心态,仔细辨别、理智分析,做抵制不实信息的落实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05

选择就地过节  

春节将至,希望在义经商、务工的家长能选择就地过节,提倡非必要不出义、非必要不出境。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校报备申请!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乎全社会的健康安全,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健康义乌的建设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健康理念的传播者,保护自己、呵护家人,筑牢防控堡垒,共迎美好未来!

编辑:朱婷婷  

审核:宋樱花